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查看: 12655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赛车龙虎打法: [生活] 临高人网龙年风云事件大盘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4 22:42: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北京赛车pk10下载安装人网 于 2013-1-14 23:50 编辑 4 {! q- e% j: B1 H  ^% c' Z; w

3 Q# u1 l9 {5 A$ k2 z" b$ O, T4 W临高治安大盘点  T# v* I6 g+ k# q6 W

; ?% d* O' ^; _" B: B
11月19日下午16时30分,北京赛车pk10下载安装北京赛车pk10下载安装城二号桥附近发生追砍事件,一名男青年在多名持刀者的追砍下,跳进文澜江中,几分钟后被河水吞没。消防、民警和当地群众随即对该河段几公里范围内进行了拉网式搜索。20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该青年被找到,但已身亡。
临高16岁少年当街被捅死 居民不满当地治安提心吊胆
2 d$ S0 E7 X6 Y9 Y- E, B, _
海南省临高县新盈镇13岁女孩小丽惨遭多名当地青年轮奸。1月4日,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其中1人被批准逮捕,2人被刑事拘留。临高县新盈派出所张所长敦促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
临高女孩遭轮奸后续 小丽流产取证警方抓获三人  M  r$ @8 S8 r
临高县新盈镇强奸案3嫌疑人落网 仍有嫌疑人在逃
(临高)女孩遭人轮奸? 怀孕一个多月!$ l" {: r$ A5 C- X- |

/ C; L3 n3 [& q: W* v% {
0 t+ v* X" M* ], c; j7 ?1 M
     20日下午17时许,临高县第一小学举行地震应急疏散预演活动,演练结束学生返回教室时发生拥堵挤压,有5位学生当场缺氧昏倒在地,引起部分学生惊慌摔倒在地出现挤压,21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w& M( h) ^ % N7 f0 B1 h$ p0 y7 m, J* |% o& n  d
% g 事发后,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和重视此事,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作出批示,要吸取教训,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特别是高度负责做好学生救治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副省长林方略等也作出批示和指示,要求临高县委、县政府和省卫生厅紧急部署,千方百计救治受伤学生。
临高县第一小学演练地震疏散警报发生踩踏事件0 D1 f% C4 t' f
临高一小学地震演练出意外 挤压致21名学生受伤0 v) Q$ N# i! H7 D1 t; s9 _7 W
临高地震演练挤压事故后续 5学生已出院返校
临高地震演练事故后续 一小校长等多人被免职
" ]8 g( z' n# c7 j临高地震演练引挤压事件 6受伤学生接受心理辅导: y& m3 A( i5 D9 n5 r) U
临高一小学地震演练现挤压事件 省长蒋定之批示救治

$ e* D$ d6 ]. S6 K$ X, O! Q& O; {6 ~1 t5 r) v% r; y) k
  24日凌晨1点左右,家住临高县临城镇东英路的陈姓大学生跟同学朋友在县城一家娱乐城消费时,身体突发不适,被送到当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f+ s( i/ p8 @8 J
0 l3 E  @2 c7 ]# ^) S$ L1 H: Z% \- K1 O6 G2 X4 ^7 J
  据知情人透露,陈某大学生老家在临高县东英镇,后搬到临城东英路居住。当天是周末,在??诙链笱У某履郴丶液?,昨晚跟十几名同学和朋友到某娱乐城一间包厢里消费。至凌晨0点多钟时,有说有笑的陈某突然双手掐自己的脖子,并自咬舌头,身边的同学见状,马上关掉音乐,上前抓住他的双手,制止他自残。
临高小伙子大喊鬼上身 自残二十分钟莫名暴毙临高一大学生娱乐城消费 说有鬼上身自残暴毙

6 g. Q' ?/ N- l& `7 d8 m* A" E9 e2 m( `/ P2 \" [3 X8 F) J
咱们经?;嵩谝恍┡访来笃锟吹秸庋牡猎?,衣着华丽、开着豪车、使用的专业的设备且神不知鬼不觉的盗窃财物。这个月4号那天,临高县的一家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就遭遇了这样一群盗贼。6 B5 K3 o2 L, D& w  C
5 r: @/ `1 p8 A( _8 L# H* \4 o2 y4 a* o
/ A1 v% J5 V8 A  }- h       在距离临高县城不到两公里的临美路,记者找到了这家被盗的电力建设公司,据公司的员工介绍,4号早上五点多,大家还都在工房里熟睡,突然听到公司的一名保安大喊,有贼来偷东西。
临高两蟊贼驾车入室作案很嚣张 警方出警不给力临高两蟊贼开着豪车作案很嚣张 警察姗姗来迟
3 W* F" A% [( G. Y% ~( H8 @
& E/ a$ i; h) _: f% S% B2 r! y
 今天接到一位老友的来电,他说他很担忧他现在所居住环境的治安,因为昨天下午的时候,在他家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黑帮围攻派出所的事件。因为在这样的治安环境下,没有哪个人可以明哲保身。今天可以发生在阿A身上,或许明天就会发生在阿B身上,后天?后天又会是谁遭殃呢?所以他特别忧虑当地的治安情况。" e
临高一派出所被黑帮围攻,事后有领导去为其说情
- ~9 c. c) N0 d3 h  N. u5 ~  J& o1 K: D




上一篇:临高出台措施规范甘蔗砍运 设立公开电话欢迎蔗农举报
下一篇:临高英雄吕海鹰入选2012“感动海南”十大人物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3:31:4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海哥 于 2013-3-17 00:15 编辑
, r- ]/ E; U; U5 n. u
5 D- p% U. b' r0 y临高百姓求助大盘点$ }2 |5 X$ ~" Z( ~$ Z

: O( R5 @1 J9 y5 O
那是2012年12月9日晚上将踏入10日的凌晨左右,我和妻子以及家人来到人民医院妇产科准备生产,经过所有检查结果证实母婴一切正常,直至2012年12月10日一点二十分,我们同意院方手术签名后,把我的妻子推到产房走廊等候时,出现剧痛和羊水流多,我和家人感到非?;耪?,所以赶忙叫医护人员,可是有的不理不睬,有的说困了,种种借口,最后找不到相关人员,只好等到2012年12月10日的四点十五分才开始动剖腹产手术,由于时间耽误太长夺走了两个双胞胎的生命,还有我的妻子以及家人精神上的创伤和心灵上的悲痛,是永远不能弥补的!
临高县医院庸医无德害人性命
# W2 S3 d7 `3 U+ b0 m% [

# g' @$ H# x& A/ V% b
  2012年7月11日《南国都市报》、8月10日《海南手机报》报道了临高县临城镇昌拱村委会龙豪村一村民为?;ど7懒直慌勾虻亩裥允录?。去年7月8日午后,谢越丰等人非法在临高县临城镇昌拱村委会龙豪村管辖内的海防林地带先砍掉了一片茂密高大的树林,然后用钩车平整出一块5亩多的空白地。村民谢一深等闻讯赶来,奋不顾身上前制止他们的违法毁林行为。然而,幕后的不法头头,则雇来几名穷凶极恶的打手,将谢一深六根肋骨打断,全身多处严重受伤,不省人事。当天,伤者被乡亲们送往??谑腥嗣褚皆杭本?。经??谑腥嗣褚皆航桓鲈碌闹瘟?,才挽回了性命。
临高防林被殴打致六根骨断事件 罪犯至今逍遥法外
# e5 }4 B0 `% n/ ~4 M& Q: x
项目施工方由海南第一建筑工程公司,道路未验收使用已开始维修。简直愚弄我们北京赛车pk10下载安装民。
! y  A2 \2 V# M! i7 w* F# [# p: l/ @% ~! d! l
刚修的路,还没通车,又修。。
巨资改造临海路腐败现象!不看枉为临高人临高县千亿巨资改造临海路的腐败现象
# j% G% L- F$ m4 X: H  S" `- `, w' w3 v* v

% ~, k, `0 u- t! ~6 ~2 N+ a7 ]$ F
高山路路口的大水坑,没有最大还会更大* N! B4 u, S' E

8 J) `4 h7 H, c一条高山路,一条通往临城中学,著名旅游景点《高山岭》,东英镇,美良镇,调楼镇的主干道,开挖二年,竟然还是这样子。不知道县书记和县长,难道你们没看到??
高山路近况,9月8日下午 大水坑没有最大还会更大高山路开挖2年,何时才能修好!
3 S- ^- n! |" W3 K: d6 S6 H+ d临高在流血的高山路,大家帮帮正在饱受煎熬的临高良民们!

2 G9 U1 o2 f: \% w
3 ^5 M: e+ O$ A0 @/ `# e0 [
    这辈子我看是享受不了有房一族了,虽然我的人生格言是“为房生,为房死,为房奋斗一辈子?!?,但是身为临高车站的一名员工的我,于06年就充满期待的参加了公司的集资建房,然而几年过去了,房产证办好了,钱也扣了,但是房子却迟迟未建好,更别提交房。难道临高车站找我们的唯一目的就只有“交钱、交钱、交钱、再交钱。"吗?
* L, @8 w- K% l6 c" l( j  h$ g  难道我这辈子就只能在外面租房子住吗?
临高车站,难道你要等下辈子才还我房子吗?2 ~# T) [) i* R' A: w9 q2 C( b: q

230013qe6rgu21216hwgu6.jpg (31.46 KB, 下载次数: 97)

230013qe6rgu21216hwgu6.jpg
3#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3:55: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临高人网 于 2013-1-15 00:07 编辑 ' R# F# v  a; b0 U

& U+ H3 o( N( ]3 t( G临高发展大盘点& W$ }' y' K) Y

2 O- R" n* w! W4 v8 D, |; c, C4 g7 U1 e5 S" @; B+ c
  临高方圆公园初建成 
临高方圆公园初建成
/ J3 b( n4 J$ H0 `) c# o
% _5 a$ ?) a2 ]7 ]
   日前,记者从临高县获悉,临高澜江新城总体规划已经报批完毕,澜江文化公园、行政中心和主要的文化体育设施、五星级酒店等核心项目也已基本完成设计。近期,临高将开展招标工作;一期核心项目,争取8月初动工。!

3 M0 W% B9 f& Y) j. n: R临高将建亚洲最大文化公园澜江新城动工在即4 C4 d1 j& q! T6 P
临高澜江新城项目真的启动了 建成效果图真不错

% h5 U  h6 n6 j1 m4 @临高政府大力打造澜江新城 县城变化迅猛7 |/ W  ?) C: _2 c+ e$ y
临高澜江新城规划建设有序有效 完成了6项重要工作

# C5 \5 Y2 G# O: p. b) ], R
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8:31:3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临高人网 于 2013-1-15 21:17 编辑 2 S: D* P# {% `; m6 s, \

6 J2 Q1 a) k  i: Q( y临高好人好事大盘点3 n# T4 z# n/ L8 h+ Y. |

, M& G& u1 H+ D1 ?1 l
      两天前,海南临高县牙医吕海鹰为救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献身的事迹感动社会。8月13日下午,临高县委县政府追授吕海鹰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并委派县委宣传部、文明办、见义勇为协会赴吕海鹰家庭安抚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共60000元人民币。; v% G0 ]' C2 M+ C. y- h
  8月11日,年仅37岁的海南临高县和舍镇的吕海鹰,正和阔别23年的初中同学在三亚举行“聚会旅行”,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当天晚上9时许,为了营救两个被海浪卷到海里的孩子,自己却被海浪无情吞没。吕海鹰也许永远没想到,自己会在这第一次、也是他唯一一次的同学聚会上画下了生命句号。
; S+ A- S# a6 {$ c: {- F
临高追授三亚救人男子吕海鹰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 h7 {3 E6 B; d临高千人雨中追思吕海鹰 市民自发缅怀英雄
& S& r& Q/ U# a9 W2 d吕海鹰祖父是国民党少将 与英雄保安伍思东同乡
吕海鹰当选“感动海南”十大人物 临高各界热议$ f8 ?4 q/ V4 E9 \  V
临高退休老干部谱写诗歌赞美救人英雄吕海鹰0 @. R7 `, l; Z
临高民政部授予临高县吕海鹰同志“烈士”荣誉称号
- J# k. b3 g+ x3 m4 F& G

0 c; B7 {7 {* f
       10月27日晚,一名盗贼在临高万家惠超市门口撬偷电动车,超市保安伍思东勇敢浴血擒贼,不幸被小偷用尖刀刺中心脏,献出年轻生命,谱写了一曲英雄的青春壮歌。
3 x. }8 K7 a2 U( W" S( a0 T       伍思东面对犯罪分子勇敢冲上去的行为是必然的举动,因为伍思东是一个富有正义感、乐于助人的人?!?/font>
7 f+ P7 r, S9 i+ _2 U9 O$ h       伍思东是为社会正义而献出生命的,他的血没有白流,我们为他感到骄傲!伍思东的英雄壮举,弘扬了社会正气,他死得其所。
追记临高英雄保安伍思东
! ~9 F  N- X9 p" A! ~海南日报18日将刊发长篇通讯追记临高英雄保安伍思东
临高保安伍思东英勇牺牲 女友发帖深情追忆
9 _3 q; V8 D5 H临高保安伍思东被刺案开庭 辩护人:被告人持刀只想吓唬

' S' K6 p% B+ B+ F1 J  d
/ o$ T# B, i9 L! N6 z+ B2 g
      本报讯 “8把锈迹斑斑的铁耙、6把锄头、12把长钩刀,25年的辛劳付出,数条乡间小道的平整……”这些简单数字勾勒出一位九旬老翁25年义务修路的故事。他默默无闻地用25年的汗水,把一条条泥泞不堪的乡村小道“改头换面”,变成了一条长一公里,宽三、四米的平坦道路。这位老人就是临高县临城镇宫花村95岁的黄吉贞。    2 A+ s9 Q+ U* r. P6 E5 H4 g6 r
' f+ f/ H: j: Q8 Q  o; F1 k; i
      我会继续修路,直到村里通上水泥路。我也并不是什么英雄,只是一个平凡人。
6 `# d+ _7 F$ k8 V4 l
“感动海南”20强名单 临高自费修路老人入选临高9旬老人义务修路24载 义举得到家人支持
# h0 r" y( k# Y' b
+ P% G- L5 g) Q* d$ y. f
       临高公安局巡警大队联防队员刘志始终坚定心中的那份执着与信念
/ d9 l/ g% S! u' m: }- R- D9 l  面对违法犯罪分子时,他总是冲在最前面;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时,他总是毫无畏惧;面对不法分子的威胁时,他总是忠于职守。刘志是临高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一名联防队员,自2010年从事这份工作以来,以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深受领导和同事好评,然而在今年7月18日凌晨1时许的一次抓捕行动中,刘志却险些丧命,在与歹徒的英勇搏斗中,不幸被持械歹徒砍中头部鲜血直流,但他依然苦苦紧追歹徒不放,直到办案民警成功抓获不法犯罪分子。然而刘志,却倒在了血泊中。9 N$ ^$ n4 X* r5 v6 R/ i5 J+ d, h
"感动海南"人物推荐之临高刘志:勇斗歹徒 忠于信念临高团县委号召团员青年向刘志学习
5#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8:31:54 | 只看该作者
占位编辑二
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8:32:25 | 只看该作者
占位编辑三
7#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8:32:51 | 只看该作者
占位编辑四
8#
发表于 2013-1-15 18:33:3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可惜治安事件多,发展少,好人好事也没有。 。
     
9#
发表于 2013-1-15 18:51:5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10#
发表于 2013-1-15 21:19: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整理的不错1!{:soso_e17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收藏:13 | 帖子:1万

有图有真相
  • 实际情况,你应该了解一下。比如:免费公交与付费公交混搭,其中管理漏洞之多。你应该去观察一下。[微笑] 2019-03-22
  • 金正恩对中国进行访问 2019-03-22
  • 宁夏文联面向全国重奖征文 喜迎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 2019-03-20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第167号令 2019-03-20
  • 新款别克君越谍照曝光 这次要玩运动风? 2019-03-19
  • 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解读 2019-03-19
  •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2019-03-18
  • 宋代落第诗中的文人心态 2019-03-10
  • 对外投资连续7个月增长(市场观察) 2019-03-10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2-08
  • [囧]过去单位学习是不用工作时间的,有紧急任务都是自愿加班的,领导照顾使自己都感到很惭愧 2019-02-08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2019-01-11
  • 听说过吗?嫁人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杨羊牛的博客—强国博客—人民网 2019-01-11
  • 资管新规来了!打破刚兑  投资者怎么办? 2018-09-23
  • 共产主义既按需分配又按劳分配(原创) 2018-08-19
  • 459| 206| 666| 614| 897| 263| 742| 940| 832| 381|